Tsukuru - 揭開MIT 的美人秘境保養

不只是國外的花園才能採到最美的玫瑰,在台灣也有最優質的美麗成分等著被你發現!

保養對現代女性而言,不僅是單純的保養,更是一種態度與概念。近年來全世界都在提倡環保、天然、有機等議題,與我們最為親近又切身相關的;不外乎就是天天使用的保養彩妝和生活用品,也因此在選擇保養品時,成分的來源和特質也就顯得更加重要,特別是產品成分的天然與否,更是現代女性在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時考慮的首要因素。大自然本身就是一座寶庫,從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大馬士革的玫瑰、阿爾卑斯的溫泉水等,世界各處有如此多樣從大自然萃取而成的天然保養品,這些保養品最為可貴之處就是從原料的萃取到內容物的製作,全都是在地生產,以製作品質最精純的保養品。如此在地直送的新鮮製作,才能讓肌膚享受到頂級品質的天然成分。這樣的fresh,其實不用到國外,在台灣就可以體驗得到這樣的天然無負擔。

台灣美麗的能量,最懂你的美。
跟著小編一起踏入秘境吧!其實最有效的秘方,就在我們身邊。

Spot1 陽明山泡美人湯

提到風景宜人的陽明山,除了知名景點竹子湖、小油坑、擎天崗這些必去的勝地之外,最有名的就是陽明山當地的溫泉了。陽明山溫泉泉質分白磺泉、青磺泉兩種,主要以白磺泉為主。含有硫磺的溫泉可幫助改善慢性皮膚病,同時也具有軟化皮膚角質層的功效,定期泡湯保養,人人都能泡出滑嫩Q彈的肌膚呢!

Spot2 養顏美容,最鮮最甜的水果就在台灣

台灣四季如春,水果王國的稱號早已名聞國際。能被冠上王國二字,台灣土產的水果絕不是浪得虛名,大家在出國一定也會發現這件事,國外的水果種類既沒有台灣齊全,也沒有台灣的水果好吃。台灣的水果不但賣相好,一口咬下的鮮甜口感更是一絕。有賴台灣優秀的果農們,我們才有機會享受這樣的幸福滋味。當然除了好吃之外,水果更含有多種維生素,而充足多樣的維生素攝取正是養顏美容的不二法門,如維生素A、C就是肌膚除皺抗衰、健康明亮的必要元素,而維生素E能夠照顧體內肌膚的根本,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臉色自然也會看來紅潤有活力。水果絕對是美容保養不可或缺的體內補給,讓你越吃越美麗!

Spot3 日月潭頂級紅玉茶葉萃取,讓你更美麗

大家都知道喝茶可以養生,但是你知道茶葉中的成份也可以養顏美容嗎?

走入魚池鄉,一雙雙著碎花袖套的手時而揮去臉上的汗水,僅管臉上是包得密不透風,紫外線仍是在這群辛苦的茶婦臉上刻劃出烈日的痕跡。在這一座座坐落於魚池鄉間的茶園中,由魚池鄉茶農所栽種的有機茶–「台茶十八號」,從日據時代開始,儘管歷經了戰亂、八七水災和九二一大地震的摧殘,但在茶農們辛勤以有機栽茶的呵護下,終以優雅的姿態站上國際茶界。

有機茶葉的栽種實屬不易,由於茶株已習慣以化肥培養的土壤,茶苗在一開始的存活率不到三成,在茶農們的堅持下,仍決定透過大面積修耕的方式重新養地,徹底改善土壤體質。而也因為是有機栽種的方式,茶株生長的速度相當緩慢,且十分容易受到病蟲害的影響,但茶農們始終將這片茶株看作是自己的家人,全心全意地呵護照顧,如此用生命去搏的栽茶精神,也才能種出最頂級的有機茶-「台茶十八號」。其茶湯色澤明亮豔紅,因而被冠上「紅玉」的美名,而揉和天然肉桂和淡淡薄荷這樣獨特的絕妙香氣,更令其在海內海外皆享譽盛名。

看完了這麼多紅玉茶葉的故事,究竟和保養又有什麼關係呢?

感召於茶農們對於有機茶的堅持,Tsukuru創姿秉持茶農們對有機茶葉栽種的精神,摘取新鮮茶樹嫩芽以超臨界流體技術完整萃取茶葉中珍貴抗氧化成分:「多酚」(俗稱兒茶素),開發出台灣第一支「紅玉多酚極萃」系列保養品,其中蘊含了茶農「用生命去搏」的作茶精神,以最頂級的品質給肌膚最奢華的呵護。

Tsukuru創姿,台灣最美的美妝保養品,獻給最美麗的你。